close

1000萬人都說有效的*輕鬆戒菸方法*  

108/04/20目前成功戒菸中,,,好開心

*屁累~豪消的吧~那有可能~~歐,是歐~然後累~  哪有可能⋯⋯⋯⋯ (心中不斷的在說哈哈)

1000萬人都說有效的*輕鬆戒菸方法*        這是書名,我知道這本書的時間是在2016/12月,一位朋友和我說的,,,,,但是我當時心中的話在上面那一行

,正式買書來看是在2017/5煙要漲價,突然好多朋友在戒菸,想說試試看的心情,並沒有什麼決心歐,覺得沒那麼容易吧!

但是想想一本書,300$多,也才三包煙,,,看看沒差

 


開始看的內心聲音,其實有點不穴的看了目錄,想說白花錢了,既然百花錢,還是看一下吧!

目錄心得:感覺和一般戒菸書,一樣說說不好的東西之類的

看到12.p之前還是和看目錄的心得一樣,完了,雷書,,,


13.p開始,注意⚠️來了,引起我的注意力了⋯你可以邊讀 這本書 邊吸煙🚬     

馬上點燃一支煙  🚬,再看,認真覺得煙好臭,一口就熄滅⋯⋯

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都說了一遍,第二行的話,屁啦⋯⋯


我對內容也不想多說,但是目前對我來說,很有用歐,,,

給自己一個機會,看本書,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⋯⋯

你要做得準備就是,3小時(把書讀完)一本書(失敗也不會有損失)煙(說戒菸都會特別想抽,別壓抑)

看完書,沒成功⋯⋯⋯⋯我也只能說,你意志堅定厲害(就算了哈哈哈⋯⋯⋯⋯)

看完書,你成功⋯⋯⋯⋯歡迎你分享,失敗更要分享,,,沒有誰對誰錯,,,

這種事只是方法,,,,有機會再試試,我就很隨性哈哈哈

目前為止體重也沒有增加歐,,,,

戒菸不會增加體重歐⋯⋯⋯⋯⋯⋯

有問題可以直接留言ㄅㄚ。。

2018.11.21w 內容更新,沒有在抽煙樓,,,

戒菸好簡單^^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